奥特炸弹

爱好众多,更新不定,挖坑不一定填
晋江-已忘密码-专栏——乐乎的天下白
目前为b站新人up

浪子(下)

        陆小凤问的时候,表情很严肃。
        严肃得楚留香都收住了笑。
        然后他问了。
         “你说你叫楚留香?”陆小凤仔细打量着面前的人,他的样子,好像真的有点像那个传说中的香帅。
        陆小凤眯了眯眼,事情好像真的有点不对啊。
         “我是楚留香,”楚留香委屈地摸了摸鼻子,“难道我长得不像吗?”
        楚留香觉得他心好累,怎么那么多人对他是楚留香这么不相信,他明明说的是真话。
        陆小凤看着眼前人疑惑的样子,立刻和他对了对信息。
        这些信息,是楚留香流传在江湖上的信息,曾经让陆小凤十分向往,人生啊,就要多点刺激嘛。

        楚留香非常严肃地和陆小凤核对了信息。
        当然,他们只核对到了掷杯山庄那里,这当然不是陆小凤的信息不全,而是楚留香根本就没有后来的经历。
        楚留香离开了掷杯山庄,又在外头游荡,这才一脚踏空跑到了未来。
         “兄弟,你别是骗我的吧?”很显然,这个消息让楚留香非常震惊,所以条件反射说他不信。
         “我骗你干什么?”陆小凤已经从这个震惊的消息中回过神来,反正受意外的人不是他,他担心什么。
        今天的陆小鸡心脏也是异常的坚强呢!
        楚留香仔细看了看陆小凤的面部表情,他想,陆小凤应该不会这么傻来撒一个明显的慌。
        所以,他真的跑到几十年后了!
        楚留香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有点疼,他没在做梦。
        好吧,看来是真的了。

         “楚兄,你有什么打算?”陆小凤非常关心。
        楚留香看了他一眼。
         “若是楚兄没有打算,不如就和我一起过吧。”陆小凤有些小心翼翼,他偷偷看着楚留香。
        “你那么小心干什么?”楚留香翻了个白眼,“就算你不说,我也打算赖上你了。”
        楚留香坚信,要不是陆小凤,他现在已经在和老胡喝酒呢。
         “好。”陆小凤笑着起身,拉住了楚留香的手,“楚兄,我们去吃饭。”
         “走吧。”楚留香赶紧出门,他已经饿了好久了。

        陆小凤觉得他的心头有一股莫名的欣喜。
        难怪二人如此投缘,投缘到认识不到两个时辰就能同床共枕。
        他是楚留香啊!
        陆小凤想起他小的时候,听着楚留香的传说入的眠,他听着他的故事,终于,他到了他的面前。
        那种接触偶像真人的感觉你们知不知道?
        陆小凤傻乐着,多吃了两碗饭。
        楚留香觉得脸有些红。
        边上几桌的人用一种“这人怕是神经病”的眼神看着陆小凤,陆小凤浑然不觉。
        楚留香也不知他乐些什么,只是,能不能收敛一点!

         “楚兄,以后就跟着我,保管你开心。”陆小凤拍着胸脯保证。
         “陆兄你没事吧?”楚留香摸了摸陆小凤的额头,奇怪,没发烧啊。
         “没事没事。”陆小凤拿下握住了楚留香的手。
         “唉!又出大事了!”陆小凤听见有人急冲冲跑进了客栈,然后那人喝了口水,就说起了江湖上的大事。
        有事发生,岂能没有了陆小凤?
        有事发生,岂能没有了楚留香?
        二人听着那人说着,已经有了想法。
        江湖啊,他们来了。

        浪子无根。
        浪子当然让人心疼。
        可若是有两个浪子呢?
        最了解你的人是我,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那么,江湖那么大,我就不会寂寞了。
        而你,也不会寂寞了。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特炸弹 | Powered by LOFTER